消息發布

台塑擴大生醫布局 投資聯合生物製藥 (聯合報)

聯合報╱記者王茂臻╱即時報導 2014.01.16 02:39 pm 

由台塑生醫、長庚醫院與聯亞生技投資的聯合生物製藥今天宣布成立,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指出,台塑集團與聯亞生技合作,雙方在各領域有互補功能,尤其是台塑集團在生物製藥領域擁有台灣最多的資源,跨入生物製藥產業,是回饋社會最快的方法。 

經濟部次長杜紫軍指出,生物藥品是政府去年選定我國生技產業發展中的重點產業,期盼台塑集團與聯亞生技的合作,可以加速我國生物藥品開發製造產業的發展。 

台塑集團近年積極跨入生技領域,此次投資聯合生物製藥,台塑生醫持股24%,長庚醫院投資5%。 

全文網址: 台塑擴大生醫布局 投資聯合生物製藥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429673.shtml#ixzz2qiMAB3he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