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發布

聯亞生技 "口蹄疫合成胜肽疫苗" 榮獲「第十二屆國家新創獎」



聯亞生技開發()公司 (聯亞生技口蹄疫合成胜肽疫苗榮獲第十二屆國家新創獎企業新創獎獎項。今日 (24於台北W飯店舉行盛大頒獎典禮,由行政院張善政副院長親臨頒獎。 

國家新創獎由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主辦,以創新研發為宗旨,嚴謹甄選具創新突破、精進卓越之產、學、研、醫各項產品、技術或服務,被視為我國生技醫藥領域創新研發的最高榮耀。聯亞生技繼去年 (2014年) 以「UB-311阿茲海默症疫苗」及「寶特康® LHRH合成胜肽疫苗 (公豬去勢疫苗)」二項產品同時榮獲「第十一屆國家新創獎 - 企業新創組獎項」後,今年再度以「口蹄疫合成胜肽疫苗」產品獲獎,顯見主辦單位對於聯生技亞專注創新研發,將知識轉化產品的努力給予最高的肯定。 

聯亞生技運用獨步全球的UBITh®專利技術開發設計型疫苗,其中的口蹄疫合成肽疫苗搭配聯亞生技的口蹄疫檢測試劑套組可區分出「疫苗誘導產生」或「被口蹄疫病毒感染產生」之抗體,發揮完整的防疫及監測功效,對於政府實施口蹄疫的防疫計畫可帶來極有效的助益。 

聯亞生技所開發的口蹄疫合成胜肽疫苗已證實具高效力及安全性,為全球第一例開發成功商品化的全合成胜肽疫苗。200412月,正式取得中國農業部所核發「新獸藥證 (一類)」。於2007年在中國上市,至今已累積銷售約25億劑,占中國三分之一口蹄疫疫苗市場,為全球口蹄疫疫苗銷售量及市佔率最高的產品,領導解決全球口蹄疫疫情控制,貢獻卓著。 

聯亞生技持續致力於以細胞免疫分子生物學為基礎,開發創新與可滿足重大醫療需求的醫療產品,連續多個產品獲獎,不僅證實聯亞生技集團紮實的研發技術能力,也展現台灣生技企業的國際競爭力。 

更多資訊請至聯亞生技:
https://www.ubiasia.com.tw/


關於聯亞生技 
聯亞生技開發(股)公司成立於1998年,以「立足台灣,建立以華人為主、以創新研發為導向的國際級生物醫藥企業」的初衷,以「創新、求實、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不斷致力於創造以人為本、追求卓越、致力創新價值之企業文化。 

聯亞生技新聞聯絡人:范瀛云 
電話:03-598-4151 # 113
 
vivien_fan@mail.ubias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