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發布

The Powerhouse of Immunotherapy 聯亞集團將於12月7日-10日參與台灣醫療科技展



感謝各位對聯亞集團 (聯亞生技、聯生藥、聯亞藥、聯腦科學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將於127日至10日的國內首次盛大舉辦之台灣醫療科技展中為您介紹聯亞集團的優勢、成果與展望;展期間我們亦安排多場活動講座,歡迎蒞臨攤位M505a參觀指教!

聯亞集團致力於為全人類健康提供Total Solution4大事業體佈局分別為聯亞生技的人用及動物用設計型疫苗、聯合生物製藥的創新單株抗體藥物、聯亞藥業的長效蛋白質藥品及特殊利基學名藥以及聯腦科學的神經退化疾病生物與化學藥品。此外,我們擁有超過20年的生物藥品以及化學製藥的研發製造經驗,更通過美國FDA、日本PMDA的查廠並獲得cGMP認證,透過全方位的研發製造能力及高品質製藥規格進行專業委託製藥服務。

聯亞集團以創新自主研發為導向,建立加值型技術平台,進而衍伸源源不絕創新的產品,解決未被滿足之醫療需求。我們的研發產品已有多項重大斬獲,屢獲政府研發補助及重要獎項肯定。其中聯生藥的重磅愛滋新藥UB-421將展開多國多中心第三期臨床試驗,聯腦科學的UB-311為首次應用於人體對抗阿茲海默症的治療性疫苗,目前正進行第二期臨床試驗,聯亞藥的重組人類紅血球生成素UB-851則為台灣第一個國人自行研發進入臨床試驗第三期之生物相似性藥品。

聯亞集團以高度專業且強大的免疫學知識能量,開發精準創新藥物,我們將與您一同攜手在生技製藥產業新紀元閃耀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