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發布

聯生藥榮獲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實驗室生物風險管理系統研究計畫 - 楷模獎」

聯合生物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聯生藥) 為加速各項產品臨床進展,於竹北生醫園區建置「P2+生物分析實驗室」,並導入CWA15793生物風險管理系統,經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現場查訪,以零缺失的高度評價通過本次審查,並獲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獲頒「楷模獎」的殊榮。

聯生藥專注於單株抗體藥物開發,產品線橫跨感染症、癌症及過敏等多項重大疾病,位於竹北生醫園區的「P2+生物分析實驗室」,已建立了前臨床及臨床上之藥物動力學、免疫原性檢測及多項藥理學檢測,負責藥品前臨床及臨床研究階段的檢測分析方法開發、確效及前臨床和臨床試驗檢體之檢測,在前臨床與臨床試驗中扮演著重要的樞紐地位。

在積極開發產品的同時,聯生藥也不忘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本「P2+生物分析實驗室」除確保實驗室在切實遵守感染性生物材料管理的相關法規外,也進一步以自主管理的方式來保護執行相關操作的工作人員、周遭社區民眾健康及環境安全的維護,是保障員工健康及周邊社區之生態環境的一個長期承諾,為生技產業立下典範。


關於聯生藥(6471)
聯合生物製藥()公司成立於20139月,為母公司聯亞生技()公司的單株抗體藥品事業分割,並加入台塑集團為戰略夥伴所成立之新設子公司,擁有完整的單株抗體藥物開發技術平台,專注於創新單株抗體及市場潛力雄厚之生物相似性抗體藥物研發、製造及銷售。公司秉持「創新、求實」的精神,為有待解決的醫療需求提供有效的藥品,為人類健康及台灣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更多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unitedbiopharma.com/tw/index.php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