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發布

聯亞生技推出百恩系列產品



國人每到歐美國家或日本等地旅遊,總習慣帶一些保健營養品回國,不管是自用或送人,都相當受到歡迎,因為一般人普遍認為歐美等先進國家的保健食品品質較好,且價格較便宜。但實際上,歐美等國家的保健食品,不管是產品的製造廠或品質,仍有參差不齊的現象。現在,你可以不必再出國購買保健食品了,擁有兩家cGMP的藥廠 (原羅氏及葛蘭素威康藥廠) 的聯亞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的產品:百恩天然保健食品。




百恩天然保健食品是由一群經歐美先進國家藥廠所訓練的專業的研發團隊,結合東西方的醫學保健的經驗與智慧,作為產品配方研發的理念;產品的成分係來自歐美日等先進國家,以專利的方法萃取出來的有效成分,並運用cGMP製藥品管的精神及設備製造保健食品,因此不論是配方、品質、吸收率等各方面,皆有凌駕歐美等先進國家產品之勢。


針對國人的健康及保養需求,百恩天然保健食品於第一階段推出五種產品:新一代綜合維他命Plus,有機新鈣念,關能幾丁膠原錠,天然蔓莓C,以及有機葡萄子ePlus。配方先進獨特,是您保養身體、強健體質的最佳選擇。從現在開始,您可以在全省部分藥局及診所買到了。



洽詢專線:(02)8002-6060 ext 512
查詢網址:http://www.ubiasia.com.tw/Product/List_N.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