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發布

聯亞生技獲清華大學年度學生教學評鑑高度評價



國立清華大學九十三學年度第一學期課程的教學評鑑已經出爐,聯亞生技王長怡董事長收到學校的感謝函定教學品質卓越,使清華學子獲益良多,並希望未來能繼續提供清華大學優質的教學,與學校共同提升學界的教學品質。


民國九十二年時,聯亞生技王長怡董事長即因在學界與生技業界成就卓著而獲聘為國立清華大學生命科學系的兼任教授,並受邀開課。為達成優良授課的任務,於九十二學年度的上學期王董事長遂率領聯亞生技的研發團隊組成教學小組,在清大的生命科學院開授「免疫學及其於生物醫學之應用」的課程。聯亞生技課程的特色在於結合紮實的基礎科學與產業實際應用的層面,使在象牙塔中的學子除了平日對深奧的科學鑽研之外,更能對整個科技未來應用動向有全面性的概觀。聯亞的研發團隊秉持著教育英才的態度,無論是在教材的準備、課程的內容或者教學的方向都儘可能的要求做到深入淺出,兼顧學理及應用。選修的同學從大學部到碩士生與博士生皆有,而且還有不少從系外或校外的學生旁聽,教學的理念受到學子高度的認同。在九十二年度教學的評鑑即獲得好評。九十三學年度第一學期的期末問卷調查,在1452門課程中及回收四萬多份問卷統計後,在「整體而言,本課程之教學品質優良」一項總評,獲得 3.5 以上極高的評分 (即5個人中有3.5人給予極滿意之評價),顯示聯亞的教學效果獲得同學們的高度認同。因此,獲邀參加清華教務處目前推動的網路輔助教學,將課程內容製作成影片,以豐富學校教學的教材以及教育推廣層面。聯亞生技秉持回饋學界與社會,將持續貢獻我們的專長以豐富學子的知識及技能,使我們的教育能兼顧學理及應用等領域,協助國家做好教育紮根的基礎大業。


關於聯亞
在行政院開發基金與經濟部的大力支持下,UBI1998101日在台成立「聯亞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UBI-Asia,簡稱聯亞),作為UBI在亞洲及太平洋地區之營運中心,並研發、製造及銷售人用及動物用的免疫治療、疫苗及檢驗試劑等創新型生物製品。

關於UBI
「聯合生物醫學公司」(United Biomedical, Inc.,簡稱UBI)總部位於美國紐約長島的哈伯格(Hauppauge)市,並在台灣與中國大陸設有子公司,是一開發以人用與動物用免疫治療及免疫診斷產品為主的生技製藥公司。UBI 生產HIVHCVSARSFMD等血液篩選試劑,並透過台灣分公司「聯亞」生產多種不同類型之藥品。

聯絡人
彭文君研究員
電話: 886-3-5984151 ext: 832
傳真: 886-3-5977080
james@mail.ubiasia.com.tw